甜辣鱼子酱酱

all铁 冬铁&虫铁 xp是美人攻

【虫铁】论坛体🌟男神身边情敌超多怎么办!

PS:一个由小虫吃醋铁罐帮吧唧扎辫子引发的沙雕剧情论坛体_(:з」∠)_
OOC!夹带冬铁与all铁的私货。萌雷注意w

正文:

🌟......✺◟纽约客深夜论坛◞✺......🌟

【求助】男神身边情敌超多怎么办!

1#SparkBoy(楼主)
在线求助(ಥ_ಥ)
喜欢的人身边情敌超级多啊该怎么办才好!我真的喜欢他很久很久了!在线等挺急的【捂脸哭泣】

2#良民
吸口牛奶

3#H神枪手Y
哦哟戴上墨镜拿出板凳🕶

4#
【黑人冒号.jpg】
所以具体问题是什么

5#
呵呵专门挑凉不拉兮的深夜论坛发帖子,有故事啊。

6#神秘管理员
楼上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大。楼主快发正文啊【敲碗等.jpg】

7#SparkBoy(楼主)
大家久等啦!楼主满血复活肥来惹!前面被男神赶去做剩下的作业了啦_(:з」∠)_

8#良民
看来楼主和男神关系不简单

9#
所以你们是住在一起的吗?

10#
我有个大胆的猜想👏

11#
我觉得我的猜想和楼上一样【滑稽.jpg】

12#神秘管理员
11、12不要歪楼哦【笑】

13#H神枪Y
2333来自本板块唯一管理员的善意提醒

14#SparkBoy(楼主)
不好意思(T ^ T)我我我...我刚刚帮男神倒了杯咖啡结果被男神的...emm宠物!对,是他的宠物没错了,被他的宠物D给打翻了QAQ
当然我也不能说什么是不是,毕竟它也是不小心的!就帮D给擦干净了,所以就耽误了点时间【生无可恋.jpg】

15#
所以D是狗狗嘛?

16#
心疼D哈哈哈哈哈哈

17#
欸欸?那D会不会被烫伤QAQ

18#H神枪手Y
D是狗狗?还是😾等会,大晚上喝咖啡?

@良民(回复):为什么@H神枪手Y可以发这样的表情?
@H神枪手Y(回复):手机端✌
@良民(回复):哦哦
@良民(回复):🐻Get
@H神枪手Y(回复):哈哈哈老伙计你这是什么沙雕表情啦😹
@良民(回复):我侄子说可爱

19#神医
呃……好熊……
@良民(回复):我觉得很可爱🐻
@神医(回复):不,我是说你熊【扶额】

20#
所以这么久过去了,楼主还是没提到重点。

21#爱用颜文字的小阔耐
楼主你再不说就真到深夜段了呢
(*≧m≦*)

22#SparkBoy
嗨呀这一会你们都聊上了呀😂

23#爱用颜文字的小阔耐
嗯哼( ̄∀ ̄)

24#
依然敲碗等

25#良民
开始吃李子

26#神医
牛奶和李子不能一起吃

良民(回复):为啥不行
神医(回复):蛋白质和果酸起反应

27#SparkBoy(楼主)
好了我现在洗完澡澡,躺在男神家里的床上和你们慢慢说~
是这样的!
我是上高中的时候,正!式!认识了男神!他人超级好非常聪明是个天才(感觉是天下第一可爱!),那会儿我的物理化学作业他都会教我,做实验也会帮我。后来偶然的一次机会,我加入了男神的公司做兼职!!!
哇——我真的超级兴奋!他的公司超级大!说我随时可以去那里住在那里!实验室也是全美国最优秀最先进的!

28#
所以你现在……

29#爱用颜文字的小阔耐
赤鸡_(:з」∠)_居然躺床上

30#H神枪手Y
沃日?这是什么操作?!?

31#良民
你都上他床了你还发什么贴

32#神医
实话和你说,我觉得我住的地方也很优秀。

@隔壁老王(回复):你可辣鸡扒倒吧
@神医(回复):……我的冰激凌呢?
@隔壁老王(回复):没钱

33#
呵,我们公司也说自己设备先进,都是唬人玩意。

34#
全美最先进的实验室难道不是Stark工业的?

@SparkBoy(回复):哇你是Stark企业的员工嘛?!
@34#(回复):这儿是实习生啦(。・ω・。)ノ♡领导真的很好(//∇//)
@SparkBoy(回复):嘿嘿~

35#神秘管理员
都半夜了楼主还是没说到重点。

36#
感觉楼主废话好多

37#快乐的老司机
emmm我也觉得楼主话唠

38#
捕捉37楼大佬!

39#
!!!妈耶(ノ=Д=)ノ

40#爱用颜文字的小阔耐
rua!是老司机!!!

41#良民
呃这个老司机是……

@爱用颜文字的小阔耐(回复):他你都不知道?撑起复仇者的同人里虫铁一片天的老司机!
@39#(回复):人家是Stark企业的神秘博主!
@H神枪手Y(回复):怎么感觉你和个傻子一样🤔
@良民(回复)@H神枪手Y:……

tbc

评论(7)

热度(1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